多喝水少生气

不爱学数学

暗波汹涌

德云群像部分

  民国风设定,个人私设,男男可婚可孕

  请勿上升正主

  祝各位客官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归一,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顺意,万事大吉  

  

  

————————————————————

—————————————————————  

  江湖风云,暗波汹涌,德云会帮自郭老帮主离世后,德云会帮内部亦是两极分化,形成了太子党和国舅党。太子党顾名思义自然是拥护“太子”——郭德纲的长子郭麒麟登任新帮主之位。国舅党亦是拥护“国舅爷”——郭德纲的小舅子张云雷登位。德云帮内有人各为其主,有人持中立态度,索性中立之人不多但却都是在德云帮内或地位极高或手段极狠或钱财最多或是根本就不想插手的。

—————————————————————

太子党成员:“太子”郭麒麟

           “太子太傅”阎鹤祥

            竹马之交陶云圣

             少年玩伴烧饼

             鹤字老大曹鹤阳

           九字老大张九龄

          “以和为贵”何九华

           表弟王九龙……

国舅党成员:“国舅爷”张云雷

        副帮主的干儿子孟鹤堂

          双门师兄弟周九良

          逛友之情尚九熙

          爆破少年秦霄贤

     “黑白无常”刘筱亭张九泰

             

中立态度成员: 杨九郎,栾云平,岳云鹏,于谦,王惠

—————————————————————

  


不ԅ(¯ㅂ¯ԅ)过(づ ●─● )づ审✺◟(∗❛ัᴗ❛ั∗)◞✺内容✺◟(∗❛ัᴗ❛ั∗)◞✺等我(⑉°з°)-♡建群或者是|・ω・`)微博






  “诶,在这儿干嘛呢”,杨九郎一出门正看到小斯在外边靠着墙呼呼大睡,抬脚踢了踢。睡梦中的小斯瞬间惊醒,看到是杨九郎,咕噜着赶紧起身来。“回,九爷,郭公子来了,在外厅等着你呢”“什么时候来的”,小斯看了看天,深吸一口气说到“来了,来了四个小时了吧”脑袋越搭越低,“胡闹,你怎么不叫我”一边说着一边往外厅赶去,“您不是在里面和张二爷‘忙着’呢吗”,小斯小声说到,尽管声小但依旧一字不了的穿进了杨九郎的耳朵里,耳根子处竟有些热。

  外厅内郭麒麟的茶换了一泡有一泡,现在喝起来于白水无二,左等右等可是难为了郭麒麟这爱动的活性子,拿着手里的扇子盘来盘去。“实在对不住,让少帮主久等了,久等久等”杨九郎匆匆赶来作揖告歉,“无妨无妨,想必九郎你也是忙着呢,晚些也是自然的”坐下后郭麒麟上下打量了一番杨九郎,脖子处的印记让郭麒麟打起了算盘。“最近的事想必九郎你也是有所耳闻吧,江湖之事明争暗斗了几十年,这德云帮能在这江湖站下来也是废了我父亲和于先生的好大精力,但如今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父亲病逝。”郭麒麟停顿了一下,语气中掩不住的悲伤,“师父的病逝也是让我十分不敢相信,师父身体本来好好的怎会病逝呢,这事很是蹊跷”杨九郎一句话便将俩个人聊天的主题换了方向,杨九郎看着郭麒麟暗道:“你那点小九九,说家常是假,让我拥护你上位是真”。“父亲的病逝我也是感觉十分蹊跷,九郎我也不和你瞒着,在父亲病逝后我也曾请过大夫来诊看,大夫说‘父亲那是中了一种慢性毒,刚刚开始没什么事,但日积月累父亲的身体便被掏空了,精气神也大不如前,因此才会病逝’”郭麒麟话中意思渐已不言而喻。“九郎,这如今帮内群龙无首,若从此下去,假以时日便会被姜帮重伤一次啊,到那时候,师兄弟们将会何去何从啊”“所以,大林你的主意是?”,郭麒麟一听杨九郎这话心中一喜,暗道:“看来杨九郎这有苗头”。“我自然是承古往今来之礼,承长子继位”,“大林你的意思是让我拥护你”,郭麒麟没说话只是向着杨九郎笑了笑,“大林你也是知道我的,我一懒散性子,能动手就尽量不动脑子,再者说我仰慕你老舅之事也是全帮里皆知的,三再说这帮主之位也算是你们的家事,我这也不好插手,定君之事哪有做臣子插手的道理。所以大林此事,恕我难帮”,郭麒麟笑了笑道“既然如此,我也不勉强你了,今日多有叨扰,我就先回了”“没事没事,墨白送送郭少爷”。

  墨白将郭麒麟送到车前,道了句“郭公子慢走”。郭麒麟坐到车里关上车门,汽车扬长而去。

  车内,郭麒麟看向左边闭目养神的陶云圣,“阿陶”语气中尽是撒娇,郭麒麟将头靠在了陶云圣的肩上,双手环着陶云圣的胳膊。“阿陶,杨九郎这吹了啊”陶阳摸了摸郭麒麟的头,“九郎这谈不成是必然的”“嗯?为什么”“因为有人来的比你早,刚刚我看你总也没出来想去找你,但是门口的小斯却说啥不让我进,所以我就从右墙翻了进去”“我天,你这”陶云圣手动合上了郭麒麟因为震惊而张开的嘴,“好好听我说”郭麒麟乖巧的点了点头“不得不说杨九郎这院子是真大啊,走着走着我就绕迷路了,歪打正着的看见刚刚送你出来的那个小斯在一间屋子的门口坐着睡着了,屋子里有动静,我就悄悄点开了一定窗户纸,结果看见了杨九郎和一个身影,你猜你是谁”“谁呀”


🌊🌊🌊🌊🌊🌊🌊🌊🌊🌊🌊🌊🌊🌊🌊🌊


陶阳看到了什么🤔

九郎身下的人是谁🤔

大林能不能挖人成功🤔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